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新目标 - - - ♥



开新的部落了
欢迎大家来耶 .
我要设定一个目标

昨天开始我在面子书里 
和我小学的老朋友聊天 - - -
一直说我矮 . 哼 ! 小弟弟 =PPP
可是我们聊得很开心
因为一年半没见了 ~~~
想死你们耶 ♥ ♥

另一方面 ...
我和丽薇在2009年6月份 
为了一本sej书 而翻脸 ...
我当时很气她 可是我早已经忘了这无聊的事情渥 ...
丽薇丫 ~ 当年是考试你记得麽?
我知道你要达到你妈妈的目标 ~~
我会理解的噢 ~~~

我们别再闹了哦给?
我们就当朋友吧!每当我拿起毕业照时~~~
我总是会在想  何必为了那么一点小事而争吵 .
未必太幼稚了吧 !你说是不是 ?
如你有看到这篇部落~~请你留下言 . 
你有什么话想和我说或别的也可以 ~
我已经去观看你的部落了~ 到你咯 ~~~ 
欢迎噢! ♥ ♥ ♥

朋友们 ...你们改变了吗?
我和你们说 我 变坏学生了 ~~~ 你们信吗?
朋友们那你们呢?最近怎么样了啊?
看到我部落请留言噢!

有空约出去 ! Blek =PPPPPPPPP

想你们哟! 目 哇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