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宅女篇 - - - ♥


今天本小姐乖乖滴在家 ~~~
现在也在下雨 ~~~
幸亏没出去咯 ~~~ blek =P
有也去Qb skating 呱 xD .

朋友们 姐妹们 大放假要去哪 ?
去Neway 要麽 ? 
要的告诉我 ~~~谢谢合作 =)
去那我一定要尽情的唱 ....... 啦啦啦啦  ~~~
lenqlui 们也来凑热闹啦啦啦 ...

最近整天都在唱歌 我的最爱嘛 嘿嘿 ^^
又要考试料咯  显nia ==
要努力了 blek =PP
丽薇 ~~~ 找时间和那些老朋友去走街哦给吧 赫赫 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另一方面

刚赶完我的功课 Geo Folio也做完了耶 ^^ 
我的成绩单全部拿到了 ^^
Bc - 88%
Bm - 41%
Bi - 46%
Sc - 42%
Mm - 63%
Kh - 39%
Sej - 73%
Geo - 74%
Psv - 71%
Pm - 54 %

很烂 对吧 ?
爱死你了 阿比 
写完 
 
 
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