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01112010 ♥


今天开始又是新月份~ ~ ~ !

 我想说 :" 这个月我一定要出去"

十月我都乖乖地呆在家 做宅女 ~ ~ ~!

曾经和我讲过一句话 的朋友  你们也就是我的朋友

 朋友对我来说  很重要 ! ~~~

当我遇到问题时   你们都会上前来帮助

非常地感谢你们 ~~~!
 
我们必须开口  才会交到新的朋友  

朋友们 你们就像我的兄弟姐妹 我爱你们 ~~~~ ♥

这样就可以把心事说出来啦 ~~~ 

再过几天屠妖节又到了 ~~~ Woohoo !

想到放假 我整个人要跳起来料 .... !!!

大家开心就好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